close

 

blogexpert.jpg 

01/24/2010 沒想到去年底申請,一個月後就傳來好消息!

 

   這封信,使我周日早上醒來就抱著美好心情,等待著召喚被窩中取暖的家人,雀躍的想要傳遞這個好消息。------01/24/2010

 

  教養的範疇很廣泛,涉及的層面非常多元,以一個自許為全職家庭主婦的角色,是無法道盡其中猶如蜘蛛網般錯縱複雜,卻又相輔相成的脈絡與關係。如同得知獲選這一刻,我該如何面對與整理當下的心情,又該如何向親愛的家人啟齒,從內容簡單卻情感豐富的筆觸中,我與孩子在美食關係上的互動贏得部落格達人的賞識,這件事,對於懵懂的孩子唯一存在的意義是,媽媽,你又多一張貼紙。

 

認證徽章

 

  我解釋,這一張貼紙如同你的貼紙薄裡的每一張貼紙,有著充滿美好與幸福的故事隱身其中。你看,這一張貼紙是不是你剛才擦完客廳的地板努力掙來的,我取出書架上勛的貼紙薄,如數家珍的分享他為這個家付出的點點滴滴。他點著點頭笑開了說,媽媽,我今天擦地是不是很認真,比妹妹還認真嗎?我覺得你們兩個都很認真,只是妹妹比較小,有時需要大人或你的幫忙,才能把做事情做的更好。

 

  而我的格子,也因為你們,我親愛的家人,才能在每個人的心中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