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84_rotationsmalltag.jpg03/21/2010 ACE膠原C無糖軟糖   

 

  一聽是軟糖,兩個儼然是順風耳的孩子,聞訊拆開包裝袋時脫口而出的軟糖二字,便一個個輪流湊近身,在那兩小包軟糖周圍聞聞嗅嗅,媽媽,我好想吃軟糖哦!

 

  原本以為是身為女人的專利,甫不容易的爭取這次品嚐甜食又不用擔心身材走樣的機會,竟是被孩子捷足先登,嚐走了一包,還不罷休的覬覦我手上的一包。真難為我,為軟糖與孩子爭奪,當笑話說給別人聽,肯定被說成不懂事的媽,幼稚的與孩子搶東西吃。

 

  冤枉啊,誰能為我叫屈,這分明是專為女性設計的高級且具機能性的軟糖。且,不想吃了糖,得花費額外時間與體力消耗,才選擇標榜無糖,輕熱量,怎會落得這般田地,原來,ACE膠原C無糖軟糖分明嚐起來就和一般軟糖並無二致,更增添天然的果香香氣,取代一般經常使用於增加軟糖賣相的人工色素,與延長保持期限的防腐劑。

 

  包覆著維他命C和膠原蛋白,裝扮成小花模樣,無怪,光看外表,孩子要跟著搶食,別說是淺啖一口後,味蕾體驗了軟糖的軟彈嚼勁,食髓知味,頻頻在我身後叫嚷,我還要,我還要,我還要。遞出一整包,統統都給你,剩餘的一包,我可要留著獨享,沒你們的份哦!接過軟糖,點點頭,嗯的你一個黃色小花(檸檬口味),我一個紅色小花(黑醋栗口味),你一個橘色小花(柳橙口味),我再一個黃色小花,......。

 

  拆開包裝,拇指和食指畏縮地伸過袋口,直搗黃龍之姿的挑出一朵紅色小花,嗅聞酸甜的清香,滿足於水果的芬芳,才送入口中,背後卻傳來耳熟能詳的千拜萬託,媽媽,我還想再吃,請你分我們吃嘛!

 

  怎麼,連想安份,存著悠閒之心與想變得美美的渴望偷空吃顆糖,也不得安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