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72smalltag.jpg 

03/31/2010 AIFYA纖活特餐 

 

  氣味與口感皆不同於AIFYA御喜特級飲品體驗組,AIFYA纖活特餐在功能上也與其迥異,不過最終自的兩者可以說是如出一轍,都是為著能夠擁有美好氣色與體態而因此誘引許多年輕妹妹趨之若鶩。雖我儼然不再是年輕妹妹,但至少也要為能成為看起來是年輕媽媽而努力。

 

  遑論自己是不是年輕,不少當媽媽的人應該有過這樣的經驗,或是如我現在處境一樣正在體驗,用餐末了,見著餐盤上剩餘的飯後殘羹,不吃倒廚餘桶覺的可惜,留著存放冰箱,又不知何時會取出不成一道菜,也無法和醬菜平起平坐的那一個小碟再次復熱食用。好吧,就讓我努力將所剩無幾的胃納量空出少許能夠容納那一小碟子的殘羹,呼嚕呼嚕吞進肚囊裡。

 

  長久下來,原本容易因過食而腫脹的臉蛋與腹圍,變的更圓潤且飽滿了,好不容易撐起的牛仔褲,直立站著感覺尚可,一旦跌坐在沙發上,褲腰上的油花卻是原形畢露的使我無地縱容。長期養成的習慣,不能輕易擺脫,也不好說收拾飯後殘羹不健康,或不符合現代人七八飽的飲食習慣,對媽媽輩的人來說,反而是勤儉持家的好典範,比起大魚大肉後拎著一大袋菜尾回家的大巫,我只不過是個小小巫而已。

 

IMG_9417_rotationsmalltag.jpg 

03/31/2010 AIFYA纖活特餐

 

  借重外力使自己在飽食之際,不僅降低對食的欲望,至少使臃腫不再繼續擴展,同時也能大刀闊斧不視飯後殘羹為眼中釘,只管打包送入冰箱,即使最終可能會以更糟糕的後果如發霉發臭之姿進入廚餘桶,但換個角度想,能苟涎殘喘的多逗留幾天,也許還有起死回生的餘地。那麼,AIFYA纖活特餐將成為我的救贖。

 

  倒出粒狀粉末,竄出的酸甜香氣很能吸引人的初嚐味蕾,宛若是將果汁濃縮後再製成粉末,如果不利用溫開水還原成飲品,以小湯匙舀起粉紅粉末含在口中,未嘗不是可以充當滿足口腹之慾的小零嘴。直接沖入200西西溫開水飲用,或加入等量鮮奶或豆漿泡開,更是可以提供充分飽足份量的代餐飲品。

 

  倒入溫開水於AIFYA纖活特餐旋即漫延的撲鼻香氣,連遠在客廳的孩子都能聞嗅到甫泡開來自蘋果酸和草莓水果粉的酸甜滋味。那是什麼味道,好香哦,勛說。當我試著在一面用餐一面喝孩子口中的酸甜果汁時,享用過每道菜色之餘,根本無心覬覦殘留在鍋碗瓢盆上的剩菜剩飯,因為果汁裡頭的寒天,水溶性纖維,和柑橘纖維早著讓我喝飽撐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