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10_rotationsmalltag.jpg

03/01/2010 蒜炒雞捲蘿蔔糕

 

  有一次,我生勛一次很大的氣,他也不服的對我生氣。

 

  不過,有其母必有其子,我們的氣來的快也去的快。從他重新拾起書本閱讀時,可以感受到其實他早已氣消了,但,也許是為了突顯他在家的地位與優越感,斜眼瞥見我從廚房裡走出來,於是清了清喉嚨,像是要發表一場演說,勛正色且嚴肅的對我說。

 

  "我看恐龍書,你就跟我看恐龍書。"低頭看一下書裡的內容,驚覺自己拿的並不是恐龍書,勛旋即改口,"我看什麼書,你就跟我看什麼書。"我佯裝糊里糊塗的,湊到他身邊,一對母子四眼相對,我不知所以的問,"為什麼?""因為你剛剛對我兇。"

 

  可愛的孩子,對你兇的懲罰這麼輕微,竟然可以讓我們靠的這麼近,為了經常與你依傍並坐,我巴不得對你多兇一點。

 

  吃剩的雞捲切片與蘿蔔糕塊在溢出蒜末和蒜苗香氣的鍋裡拌炒,以鹽和香油調味,即成一道速食午餐,蒜炒雞捲蘿蔔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