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90

 

  盯著杯子蛋糕的食譜書,一面驚嘆作者在食譜裡頭精緻與完美的可口裝飾演出(哇,這麼漂亮的蛋糕,我會捨不得一口吃掉),一面拎著食譜裡令她唾涎三尺的那一頁蛋糕,興高采烈地在我正在忙於烹煮晚餐的廚房裡邀請我,媽媽,我們一起做這個杯子蛋糕,好不好?

 

  晚飯後,雖然已經因著下了整個下午的大合手,倩和我癱坐在沙發椅上顯得疲憊無力,不過說好的點心約會,勃勃的興致成為支撐起我們的力量,約略調整食譜裡的砂糖份量,從量秤到填模,於上床睡覺前,倩和我一起動手做了藍莓乳酪馬芬杯子蛋糕的基底。翌日早上,再與冕一同完成裝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