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們是魔~磁~三~人~組。瞧,這疊羅漢的功夫,可不是蓋的。不過,多虧一位叫大寶的小男孩他的鼎力相助,我們才能如此屹立不搖。

 
  

  ▲小橘(左)和小紫(右)把我(小綠)高高舉起,果真有十八銅人的架勢。雖然有點傾斜(唉呀,誰叫一板一眼的小橘手無搏雞之力呢),還好有能曲能伸的小紫施展出手到擒來招式,否則我可能會跌個狗吃屎。這位大寶兄可真愛捉弄人哪,放著輕鬆簡單的動作不做,光是叫我們做些吃力不討好的動作,惹的我們魔磁三人組膽顫心驚的。


 
  

  ▲咦,大寶兄湊這麼近,對著我們探頭探腦,光是從背後就可以很明顯感覺到他散發出來的詭譎之氣,我們害怕的咕噥著,這會兒不曉得又想玩什麼把戲了?!


 
  
  
  ▲唉喲喂呀,果真,輕輕撥個幾下,我們便應聲倒地東倒西歪了。幸好三把老骨頭還撐的住,總算沒有毀了好不容易才建立起來的「魔磁三人組」的響亮名號。不過,光是被大寶這麼一推,早已嚇的我們魂飛魄散了,實在無法想像再這麼繼續惡搞下去會發生什麼令人不堪設想的事。


 
  

  ▲啊~~~~~~,快,快,快放我下來,我就快腦充血了,像個千斤頂壓在我身上的小紫也嘟嚷著受不了了。幸好睿智的小寶藉用膳為由急忙趕來搭救,否則這個令人不堪設想的事肯定會要了我們的老命。


 
  

  ▲知道我們受驚了,體貼的小寶為我們找來多年不見號稱「小丑二十四變」的三位老朋友,短小丑、中小丑、和長小丑一起用膳,希望透過他們的陪伴,可以紓緩倍感餘悸的心。飯後,小寶為我們每個人端上一塊手工蛋糕,聽說是她親手調製麵糊烘焙而成的,果然手工嚐起來的滋味就是不一樣,特別香甜可口。


 
  

  ▲還好大寶兄是個喜新厭舊的人,待我們還在享用小寶的愛心蛋糕之際,他已經迫不及待的玩起樂高積木。坐在我身旁的小紫對我咬耳根子說,據報,大寶兄組合的兩個一高一矮的機器人,他們的來歷可不小,聽說是什麼《轟轟戰隊》裡的「大冒險者」和「急救難車」來著。我們議論紛紛,擔心它們會不會成為幫助大寶摧毀、揉擰我們的幕後推手。


 
  

  ▲看來,我們猜想的一點也沒錯,只不過要被摧毀的對象不是我們,而是眼前的這一位丈高二尺的高巨人。看到這樣的情況,大家著實鬆了口氣,也不免開始為高巨人可能的下場擔起心來了,個個又是愁容滿面。


  其實,我想說的是,雖然我們不能如樂高積木般任意改變樣貌,也不知道能不能和小丑二十四變一樣做出二十四種不同的姿勢,不過,充滿磁性的我們卻能彼此緊緊吸附在一起,雖然有時會相互排斥,卻不會因為外力界入而分崩離析(如樂高積木有時一推就攔腰折斷、四分五裂了。)也不會因為爭奪地盤而你推我擠,互不相讓(如小丑二十四變有時因為無法順利進洞而推擠在一起,誰也不讓誰。)


  我們是良善有創意的一群,和我們一起玩,肯定能滿足你的好奇心,又能總是保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