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看見孩子走在攀爬架上,她,不用人攙扶,我,不用擔心。


  ▲不變。因為她綻開的笑容總是令人忘憂。

 


  ▲改變。看見孩子為不跌跤而努力,他,懂得訣竅,我,提醒自己,跌跤後也要奮力爬起來。

 


  ▲不變。因為我們要一起繼續向前狂奔放手一搏。

 



  ▲改變。他與她,互牽小手往前走。

 


  ▲不變。走到一半,他們停下來看麻雀跳躍,聽它唱歌。

 


  ▲改變。孩子的身體在長大,他的心,我的心,跟著一起長大。

 


  ▲不變。身體長大,心長大,希望童稚永遠長不大。

 


  ▲改變。長愈大,孩子背對我的次數愈來愈多。

 


  ▲不變。不過,我會想盡辦法讓你轉身看見我。

 


  ▲改變與不變。你蒙起眼睛看不見我,但是你我的心永遠緊緊牽繫在一起,即使你出遠門真的看不見我了,你也會為一頓家常便飯回來找我......

 


  ▲有你愛吃的蝦米炒蘿蔔高麗菜......

 


  ▲柴魚雞塊......





  ▲用奶奶親手滷製的鹹香魯蛋當內餡的青蔥蛋玉米沙拉貝果......





  ▲「海洋先生」的龍蝦沙拉......

 



  ▲甜點當然是「羅娃麵包」的天然酵母水果麵包



  孩子,這是我今年的母親節,我希望以後的母親節,你都要這麼陪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