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41_rotationsmalltag.jpg 

04/08/2009 孩子學習摺襪子。勛施以苦肉計發出SOS我不會摺的警訊

 

  早上,家事輪到摺衣服。又來了,大寶又在抗議不想做家事。



  怎麼又要做家事了,大寶憤憤不平。


  誰說那些是家事來者。瞧,我有多想回以顏色。


  這些根本都是你自己的事。


  請問,這件衣服是誰的?我的。


  這件褲子?我的。


  這條毛巾?我的。


  還有,這雙襪子呢?我的。


  該誰摺呢?我。


  那麼摺衣服是誰的事?是我的事。


  就摺吧!

 

IMG_2368_rotationsmalltag.jpg 

04/08/2009 孩子學習褶襪子。最後還不是得要乖乖摺好


  
  不過,你需要幫忙的時候,隨時來找我,我會很樂意的,因為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