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趁小贏幾把趕緊草草結束"排七啊",外子驅車載著全家人一同返家。路上,勛要求外子玩Wii鋼彈,雖天色已晚,但敵不過幾天來因返鄉過節沒機會碰觸搖桿,聽勛這麼一說,外子的癮頭都上來了,當然是一聲"好"呀!------02/15/2010

 

  整治好行李,留孩子客廳裡玩耍,待我沐浴更衣後,開門喚倩過來洗澡,此時傳來倩要外子暫停的請求。等待倩姍姍來遲,站在浴室隔空喊話,我問玩鋼彈?外子回答是,且催促著倩去洗澡。但,倩卻不放心的頻頻回頭交待,要外子放下搖桿暫時停止所有Wii鋼彈的所有活動。

 

  心裡明白,外子一向對這樣的事敷衍了事,心癢難耐的他怎麼可能乖乖就範於等待倩從洗好澡到打理要全身這約莫要二十分鐘的時間,當然是先玩了再說。幫倩卸下頭上的髮飾,關上門前,我提醒即將再次按下暫停鍵的外子,說的話要做的到。看在你兒子的眼裡,他會怎麼想?等到下一次叫他洗澡,而正好你在玩鋼彈呢?

 

  媽媽,我害怕爸爸在我洗澡的時候一直玩鋼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