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2009 幼稚園相見歡
  

  哥哥,下個月就要去幼稚園,認識新朋友,學習新知了。

  第一天上學的第一堂課,老師可能會請你自我介紹,所以,現在我們就來練習一下,藉由說出你的姓名、喜歡或不喜歡做的事(興趣)、喜歡或不喜歡吃的東西(飲食習慣),讓老師和其它小朋友能對你有初步的清楚認識與瞭解。


  準備好了嗎?嗯,準備好了。


  我是A老師,歡迎所有小朋友到XX幼稚園的恐龍班就讀。現在,從右邊數過來的第一位小朋友開始,輪流說說你自己,讓大家都能更認識你與你交朋友。好,我們一起掌聲鼓勵歡迎勛小朋友。


  大家好,我叫勛,我今年五歲。我最喜歡吃的食物是奇異果,因為它很甜,還有我最喜歡吃紅蘿蔔,我今天也喜歡吃苦瓜了,因為它很苦,我最喜歡、又太喜歡吃營養的東西了。 我會玩玩具、看影片,還有做家事。


  有時候,我是一隻老鼠,名字叫做小丸。我喜歡在白天睡覺,晚上活動。媽媽爸爸叫我收拾玩具,我都不理,我會把玩具弄得亂七八糟,所以你也可以叫我小「搞」丸,因為我喜歡搞來搞去。


  我最喜歡恐龍了,還有甲蟲,太喜歡、又更喜歡的是《轟轟戰隊》和《假面超人》了。你看,我是轟轟戰隊的「超級大冒險」(機器人合體),它有鑽頭手臂,還有挖土機,看我的「雙重手臂衝擊波」(絕招名)。


  我是小「搞」丸,媽媽笑的時候是一位公主,妹妹穿上裙子就像一位小公主。我喜歡爸爸媽媽高興的樣子,不喜歡他們生氣的樣子。


  嗯~~~~~~,我說完了。


  假裝是A老師的外子問,那爸爸嗎?爸爸像什麼?


  爸爸是一隻怪獸。嗯,不對,是轟轟戰隊的邪惡龍魔王。我是疾速的冒險者,冒險者Black,看我的厲害。


  外子的一番話,不僅激起了勛的「鬥」志,也挑起倩起而效法,對抗惡勢力的決心。呀,我是深邃的冒險者,冒險者Pink,看我的厲害。


  勛的自我介紹就在如此轟轟烈烈的打鬥聲中結束了。


  勛,以為你羽毛未豐,依然嗷嗷待哺,呵護於掌心中不捨離去,我憂心。現在,聽在耳際,看在心坎,原來你的羽毛不只豐厚,甚至早已展開,準備振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