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進新奢華幸福巷。用行動分享你的新奢華幸福」 

  這是奇美發起的幸福活動。進入這個活動的主頁,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名人的幸福任務,目前有三個不同主題的幸福任務,分別是家庭、生活、和旅遊,再加上一個不分類的其他任務,正在運作的幸福任務總共有四個,我是負責其中一個任務,沒錯,就是家庭。


  上個月,我收到奇美想與我合作的留言 ......


你好!


我是奇美液晶電視的廣告媒體聯絡窗口Perry,因為看了你的部落格,想和你討論合作的可能性。奇美從去年起就為自己的品牌溝通”新奢華幸福”的概念,可以透過奇美自行架設的部落格中眾多名人文章更了解奇美的品牌概念(http://新奢華幸福.tw/)。


從你的部落格中我們感受到你的生活態度接近奇美的「新奢華幸福」,目前的奇美部落格將會轉型,除了保留目前文章分享之外, 也希望發起「讓自己更幸福」的行動,因此希望邀請你來當種子部隊發起人。你可以規劃自己的行動—例如以「擁有可愛的寶貝…是幸福」,「陪著寶貝孩子一同成長…是奢華的幸福」為題,分享你和孩子相處的幸福感動。


每週在新奢華部落格中你的行動專區分享至少兩篇文章(和你的行動相關,,概念類似之前樂多的連續30天夏日傳說),其他的網友看到你的行動,可以選擇加入你的行動 (或是你自行規劃的主題,但可能需要進一步討論是否適合新奢華幸福的概念)。


因為你是我們一開始就很希望合作的對象,所以無論你是否有意願,可否麻煩你都回信讓我們知道。若有意願,我們可以溝通其他細節的東西,感謝你!!
 


  訝異之餘,當時的我,受寵若驚多於喜不自勝。當我的舞文弄墨受到賞識時,如同孩子的表現受到我的肯定般,孩子的飄飄欲仙頃刻間我感同身受。就在收到留言的當天,我回信了,表明同意成為奇美合作的對象,願意將格子裡的幸福透過奇美的「新奢華幸福巷」散播出去。


  在「新奢華幸福巷」的「名人的幸福任務」中,我發起的家庭任務與之前的「簡單的幸福」概念習習相關,取名為「陪伴是幸福。為家人讀一本書是奢華的幸福」。藉由這個任務的發起,我希望無論是父母或是孩子能以為家人讀一本書的方式,增進彼此的感情,建立彼此的信任,創造幸福的生活。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此項任務的執行,與「新奢華幸福巷」裡的居民一同分享你為孩子閱讀或父母為你閱讀八本書的幸福。


  要申請加入「新奢華幸福巷」居民很簡單,只要填妥幾項個人資料就可以自由的走在「新奢華幸福巷」的巷弄間。除了獲得量身訂作的幸福巷門牌,成為「新奢華幸福巷」的居民,不僅可以加入任何你想參與的「名人的幸福任務」,還能在「大家寫幸福」中發表你的新奢華幸福文字。


  這麼幸福的事,怎麼能輕易讓它從眼前溜走?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走,讓我們一起攜手走入「新奢華幸福巷」中,感受來自希望能感受幸福的人當中享受聯絡彼此間情感的新奢華幸福。


  這是從我養兒育女以來接到的第一個這麼慎重其事的任務,希望大家給予鼓勵,若有表現欠佳之處,還請大家諸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