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netnotice0810.jpg

  晚飯後打開電腦,完成一個熟悉至近乎是反射的動作,我輸入尋千世界:訴說著勛與倩世界裡的故事,習慣的朝右欄的最新迴響查看,幾個陌生且鮮少以這幾個字為開場白的留言,吸引我的目光。親愛的會員您好:我們......

   

  第一個反應,肯定是封宣傳或廣告留言。我不以為意,心想,看了或許不會因此為格子帶來立即的回饋,但是如果不看也許會失去什麼大好良機吧。雖然平日觀看首頁是司空見慣的,總會先從熱門文章或專欄下手,今晚也不例外,不過心情卻比平日要興奮許多。上首頁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我怎麼能就此錯過留下記錄以便以後好整以閒的回憶,嗯,或說,誇耀一番呢。

    

gotopixnethomepage.jpg

 

  上首頁的文章,是我近來的作品中,較為滿意的一篇,拼湊一個努力與成功的軌道,談的是,生活中有時的不經意,總會帶給人意想不到的驚喜與發現之類的論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閱讀,愛格子的老朋友也可以藉機再次反芻自己的生活,也給愛,你們的批評,愛敬候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