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53smalltag.jpg

11/24/2009 青醬起司蛋生菜三明治

 

  許久沒嚐三明治了,孩子們可是哈得"狠",就讓前日做的龐多米擔綱三明治裡主要支撐者的角色,將三明治美味來源的配料緊緊靠攏一起,為共同能成為一家人舌尖裡美好滋味而努力。

 

  1人份的材料,龐多米吐司2片,起司片1片,雞蛋1顆,羅美生菜2至3片,培根1片,青醬適量,美乃滋和蕃茄醬少許。作法,2片吐司,1片鋪上起司片,1片抹上一層青醬,全送進烤箱以180度烘烤至起司略為融化備用,在塗抹青醬的吐司上,依序疊上事先煎好的荷包蛋,羅美生菜,和煎得焦香的培根,淋上少許美乃滋和蕃茄醬,覆蓋另一片吐司,食用前對切,就是我們今天豐盛的早餐。  

 

IMG_9364smalltag.jpg

11/24/2009 青醬起司蛋生菜三明治

 

  只要三明治夾著荷包蛋和起司,孩子就能吃津津有味,也總是對那一片白中泛黃的"太陽蛋"讚不絕口。不是我的廚藝工夫有多好,而是兩個孩子實在太好養,給他們添些菜色,還會嫌棄品嚐的時候礙手礙口的,不能一手掌握,更無法盡情咬下,使兩片吐司和之間的內容物全部一次納入口中。

 

  食到最後,乾脆從碗裡撿拾早已殘缺不全的各個部位,逐口慢慢分食掉,勛會將最喜歡吃的培根留到最後再吃,倩則是選擇先甘後苦的啃食掉她最愛的荷包蛋,再來解決她以為硬口的土司邊。然而最能品嚐三明治整體美味的吃法,要像外子一樣(比較文明的吃法),壓扁膨鬆飽足的三明治,一口塞進嘴裡即能嚐遍所有食材綜合在一起的味道,那是太好吃的味道。

 

 

dot_04.gif

 

  倩在畫畫,見我湊近瞧她的畫作,她問,你知道我為什麼要畫三條線?仔細端詳半晌,我問,哪裡?這裡啊,倩回答,語氣理所當然。哦~~~,為什麼?我反問。因為我就是想畫呀!

 

dot_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