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76_rotationpillow6.jpg      

 

  為給首日獨自睡在個別單人床上的孩子留下舒適與熟悉的印象,遂將自己和外子原先使用的枕頭,換上乾淨,晒過日頭,且孩子最愛的心心象印可愛枕套後,祈禱著他們能夠安然沈入夢鄉。------04/08/2011

 

IMG_2476_rotationpillow4.jpg    

 

  脫離孩子終於恢復往日與另一半同睡的首日,也同時希望自己能有一夜好眠,但奪去平日習慣了的枕頭,暫時以沙發用的抱枕湊合著用,更加重了心裡忐忑著擔憂的心情而遲遲無法安然入睡的停滯狀態。因此,翌日的早餐桌前,惺忪頹靡的我們頻頻深呼吸,想止住不斷冒出的哈欠,企圖掩飾自己睡眠不足的樣貌,好專注於孩子分享昨兒個夜裡獨自入睡的初體驗。

 

IMG_2470_rotationpillow3.jpg  

 

  雖說倩還是希望我能陪伴她多一點,不過,大致反應良好。勛說,我不用大人陪,就可以自己睡了。倩說,我想媽媽陪我,親親抱抱之後再走。

 

IMG_2456_rotationpillow1.jpg  

 

  由於早起加上不午休且晚睡的生活型態,睡眠品質一向良好的我面對暫時沒有枕頭的睡眠生活,在進入與孩子分房睡的第二天,比起第一天,已經適應許多,並且很快地在陪伴孩子進入夢鄉後也跟著沈沈入睡。然,視枕頭如命的外子卻於翌日早晨,對照孩子與我的精神奕奕,他仍舊睡眼矇矓,哈欠連連,還從他略帶紅色絲狀的眼眸裡瞧見隨著止不住的哈欠奪眶而出的幾滴熱淚。

 

IMG_2555_rotationpillow4.jpg  

 

  為此,我加快了採購枕頭的進度。

 

IMG_2562_rotationpillow5.jpg

 

  3M淨呼吸防蹣抗菌枕標準枕心是搭配現有的枕套與考量外子睡眠習慣後的首要選擇。依據HOLA和樂家居館裡註明的商品詳細內容,此款經過美國IBT實驗室認證與抗菌處理的防蹣標準枕心,不僅採德國進口的表布,是榮獲德國專利織法而產生高密度狀態的超極細纖維多層次交織,而且適用於一般枕心高度,其特選的高彈性纖維與透氣良好的特性,讓即使偏好低枕度,且患有輕微過敏性鼻炎的外子,未引起不適的過敏反應,而安然度過使用它的適應期。

 

IMG_2565_rotationpillow9.jpg  

 

  日前還煩擾著外子是否會因此影響在校的教學品質,如今三天過去,看來是我多慮了。不過,多慮是好的,因為也想為同樣遺傳著過敏體質的孩子替換此款3M淨呼吸防蹣抗菌枕標準枕心

 

IMG_2579_rotationpillow7.jpg  

 

  相關產品資訊請參考,HOLA和樂家居館,或sharer分享+。我的推薦代碼是iamepmom,別忘了於結帳後鍵入。

 

IMG_2590_rotationpillow10.jpg

 

 IMG_2602_rotationpillow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