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26_rotationsmalltag.jpg01/26/2010 黑白青醬麵   

 

  繼昨日午晚餐經過青醬(青醬起士麵包青醬墨魚義大利麵)的洗禮之後,今天中午,我和倩再度陷入青醬的嗆鼻微辣的美味幻覺中。------01/26/2010

 

  我們母女倆一早上圖書館借書之後,返家享用早午點心的時候便已經過討論並決定,午餐比照昨日晩餐的規格,不過,我建議來點不一樣的。黃麵和黑麵,你想哪一種?黃麵,倩回答。她一向喜歡吃公公,也就是孩子的爺爺煮的麵,他的麵就是黃麵。乾脆混合在一起好了,用想像的畫面好像還不賴的樣子,倩也接受了我的建議。老闆,就來盤黑白青醬麵。

 

  材料,青醬適量,天使麵和墨魚麵各1人份。作法,依照包裝說明,滾水先放入墨魚麵煮4分鐘,再放入天使麵續煮4分鐘取出備用。冷鍋,放入青醬和麵,混合拌炒均勻,加入少許鹽巴調味,食用前撒上起司粉和烤過的松子仁。

 

  見我頻頻說好吃的一口接一口,看在倩的眼裡,她不由得竊笑著,同時提醒我,可別燙著了。吃完一口麵,便一面擀平青醬起士麵包的麵團,捲成長條狀,邊抬頭瞧一眼倩,又捧起擱在麵團旁邊那一盤黑白青醬麵,用叉子捲一捲,大口一吸,我的嘴巴等不及鼓鼓的說,真的,實在,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