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格友說......

  
愛啊,我的文筆沒你好,所以我想訂你的文,我的記性不好,所以我想訂你的文,我不想到處出訪,所以我想訂你的文,但是,愛你知道嗎,我不僅是個書呆子,還是個電腦呆子,重點是英文在我的眼中一點意義也沒有,因為那只是一堆密密麻麻的亂碼而已。所以訂文訂了老半天,文不僅沒訂到,還犧牲了寶貴的睡眠時間。愛你就饒了我吧,行行好,教我怎麼訂文好嗎?我只是單純的想在夜深人靜時分,聽著你格子裡的背景音樂,喫著一杯現煮香濃甘苦的美式淡咖啡,伴著和徐的春夜微風,隨著滾動的滑鼠,在一行行的字裡行間中,感受你那滿是愛與付出的甘美成果......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我的感受,想哭......

表情符號
  格友提出的請求,愛怎麼能視而不見,又怎麼能一語帶過呢?

  有了,不是有什麼開箱文嗎?索性我乾脆來一篇訂閱文好了。除了嘉惠於喜歡愛部落的格友,更能增進彼此交流的機會,一想到這裡,就覺得自己好像準備完成一件大事似的,整個人都莫名的興奮與期待了起來。

  愛使用的訂閱工具是
Feedburner,它是英文介面,也有中文版本。為什麼愛選擇英文不選擇中文呢?起初只是單純一昧的跟著前輩的腳步加入被燒的行列,簡單來說,就是燒給自己玩,並不打算燒給別人玩。其實,愛當時心知肚明,格子裡只有兩三隻小貓的人氣,燒給別人,笑話,一個人影兒都快沒有了,要燒給誰啊?而且,重點是,誰要燒?

  所以,愛根本不知道Feedburner出了中文介面。既然都已經被燒過一遍,愛也不想再重新被燒了,最近的愛部落已經全身是傷了,再燒下去,舊疤加新傷,就怕愛會承受不了。

表情符號  

  那麼,估且就委屈一下支持愛部落的格友們,愛就要為你們寫訂閱文了,要堅持下去啊!

  步驟一:先找到訂閱的icon ,相信格友們的眼睛是雪亮的。

  步驟二:按下icon,進入訂閱愛部落的畫面。

 
  紅色箭頭指向的文字內容表示「以電子郵件的方式訂閱『原來教養是愛這麼回事』」,在畫面上可以清楚看到,Feedburner除了提供電子郵件訂閱部落文章之外,根據每個人使用上的偏好與介面,也和各家的閱讀器合作提供格友們不少選用的參考。

  步驟三:按下「Get 原來教養是愛這麼回事 delivered by email」的連結,會出現以下的驗證畫面。


  首先,輸入你想收到愛部落文章的電子郵件信箱,然後再輸入系統隨機顯示的驗證碼,按下「輸入驗證碼」右邊的「Complete Subscription Request」就完成了基本的訂閱程序。如果驗證碼輸入錯誤,系統會自動產生一個新的驗證碼,要求你重新輸入,等到輸入的顯示的英文字和你輸入的吻合,系統就會出現以下的確認畫面。


  步驟四:啟動訂閱功能。

  進入你訂閱愛部落文章的電子郵件信箱,你會收到一封標題為「Activate your Email Subscription to: 原來教養是愛這麼回事」的確認信。按下標題,進入信件內容,按下Feedburner給你的啟動位址,如以下箭頭所指示的。

  步驟五:看見下面這個畫面,就表示從現在開始你會不定期的收到愛在愛部落發表的文章了。
表情符號


 
  別忘了,還有一個步驟六。

  步驟六:在夜深人靜時分,聽著格子裡的背景音樂,喫著一杯現煮香濃甘苦的美式淡咖啡,伴著和徐的春夜微風,隨著滾動的滑鼠,在一行行的字裡行間中,感受愛為孩子,為家庭,為生活所體驗的酸甜苦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