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與文字來源:Glitter Graphics
 
  這是無意間在Gltter Graphics網站中,發現的一篇有關「愛」的圖文,充滿著愛的文字,由於與愛部落「原來教養是愛這麼回事」的理念相符,因此吸引了我的目光。現在正值情人節的前夕,趁此,以拙筆文字,我將這篇圖文翻譯成中文,希望與格友們分享它的美與它深藏的意涵,同時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等到有一天我老的時候,我的小女孩問我,誰是我的初戀?
  不必翻出陳年泛黃的舊照片,
  只要指著房間裡的那個人,說,他就坐在那兒!


  每回提到初戀兩個字,外子便開始翻開我以前的戀愛史,我和誰出去看電影,我和誰出去吃飯,我和誰牽過手,......,和誰,什麼地方,他記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我不記得他和誰出去看電影,他和誰出去吃飯,他和誰牽手,......,所以,我反問,那你呢?

  我沒和誰出去看電影,我沒和誰出去吃飯,我沒和誰牽過手,......,他說,我只跟你,跟你出去看電影,跟你出去吃飯,跟你牽手,......,跟你一起白頭偕老。



  在此借花獻佛一下,送上小律設計的情人節卡片



  怎麼樣,是不是很有
「小律」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