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01_rotationsmalltag.jpg

11/19/2009 法國麵包的處女作。大成功  

 

  既然入圍,就要得獎,這是我對格子的期許,也是想要獲得自我證明的最佳機會。------11/20/2009

 

  不說,志在參加不在得獎,這樣的話。會報名,就是想得獎,雖然明知,得獎的機會非常渺茫,我,和格子,猶如大海裡的一根針。但是,就是想得獎。不說,入圍即是得獎,這樣的話,對我,毫無意義,因為對我有意義的,全賦予在我的格子裡了。得獎,是否能使格子發光發熱,我無從得知,因為我可能不會得獎。不過,它能使我想要傳達的"親子與食物的美味關係"隨著瞬間高漲的人氣與格子裡散發的香氣飄散出去。

 

  還好,錯過去年,才把去年沒準備好的趁今年整裝待發,也才能像個樣子提報參加今年的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賽。以去年的戰況為參考依據,揭曉前,盤算入圍的勝算大,事實也是。不過,最後可能猶如百米賽跑般,後繼無力的追趕著從身邊呼嘯而過的競爭對手,就在抵達終點時,一時重心不穩,整個人趴倒在地。

 

  祝福自己,在趴倒的那一剎那,狠狠,且緊緊,抓牢那一條終點線......

 

  入圍,志在得獎。

 

 

 

  以第一製作就成功的法國麵包作為給自己入圍的賀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