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71smalltag.jpg

01/07/2010 就是這個包全麥堅果饅頭  

 

  光是事前打電話詢問的體貼,還未收到"就是這個包"時就已經感受到這家店真誠的人情味。------01/07/2010

 

   為了能夠讓食用者能夠品嚐最新鮮美味的饅頭,宅配人員向我確認可以收貨的時間,最好是在饅頭抵達管理室的一個小時之內確定取貨,因為保麗龍的保冷效果約莫在一個小時後就會完全喪失。敲定好傍晚時間收貨,宅配人員也依約的送貨到府,我也再次接到他的到貨通知。來回兩次的通話,可以輕易感受業者的貼心與執著,以及把事情做到好的決心。

 

IMG_2665smalltag.jpg 

01/07/2010 就是這個包全麥堅果饅頭。夾起司菜脯鮪魚蛋 

 

  從其他格子,早已耳聞"就是這個包"它那一股響徹雲霄的名氣,有一陣子使我懊惱無法在第一時間就能品嚐它單純,天然,混合堅果與其他營養食材的好滋味。有過製作饅頭的經驗,深知一顆綿密又富有嚼勁的饅頭,是要費多少工序才能成就,擀麵可是這些工序裡最重要的步驟,而"就是這個包"更費心的添加許多有益於身體的各種材料,舉凡堅果,果乾,乳酪,以及不落俗套的,加入來自比利時的天然酵母作為饅頭的發酵劑。這種以做生意就是交朋友的態度,我很欣賞。深知這樣誠實做生意的人,不多了。

 

IMG_2647_rotationsmalltag.jpg 

01/07/2010 就是這個包全麥堅果饅頭。真材實料 

 

  不添加任何化學品,更是"就是這個包"強打的訴求。坊間許多名不見經傳,甚至鼎鼎有名的包子饅頭店,多少為了美觀與鬆軟的口感,以及添色加味,而酌量增加泡打粉,益麵劑,或人工香料。或許有人認為,反正偶爾食之,對健康不會造成多少危害。一如有格友在我的一篇鬆餅文裡,坦誠自己寧願節省時間使用較便利的鬆餅粉,也不願耗費時間從低筋麵粉開始調起,即使我已經在文內提醒現成的鬆餅粉添加過多的泡打粉與人工香料。其實,這樣的僥倖心態是有漏洞的,雖然不是每天吃包子饅頭,難保不會以同樣的心態看待其它許多早已生吞活剝的即時美味。

 

  昨晚收到時,因要帶孩子出門看醫生,圖方便而選擇晚餐外食,並沒有即時品嚐全麥堅果饅頭,雖然我已經覬覦良久了。打定主意隔天中午當作母女倆午餐約會餐桌上的主要食糧,也因此如願的在趁熱取出蒸好的饅頭,對剖放上一片起司片與菜脯鮪魚炒蛋(待續),再將剖半饅頭合而為一,與倩必須撐開大口品嚐,體會原本饅頭裡的彈勁,與堅果咬合的脆硬與香氣,搭配包夾在中間的鹹香餡料,能有多好吃,就是這麼好吃。

 

IMG_2663smalltag.jpg 

01/07/2010 就是這個包全麥堅果饅頭。趁熱一口咬下

 

  饅頭除了可以蒸食,也可以烤製成為烤饅頭,我想,煎饅頭也有異曲同工之處,若是讓我回憶起鹹酥雞攤上炸得脆黃的銀絲捲,來顆炸饅頭撒上胡椒粉,啊,我已經不敢再想了,我就快要瓦解在迷人的酥炸聲以及獨特的麵炸香氣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