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67_rotationsmalltag.jpg

 03/27/2010 炸醬蛋飯捲

 

  這幾天,我只能說,倩想去花蓮想瘋了。早也想,晚也想,原本只是想想,現在還打算力求實踐,要全家人配合她假裝家裡的床是飯店裡的床,家裡的飯廳是飯店裡的餐廳。------03/27/2010

 

  洗澡時,倩說假裝浴室是飯店裡的浴室,使我終於忍不住問,你就這麼喜歡花蓮啊!是啊,媽媽,我們再去花蓮好不好?不好。倩嘟著嘴反問為什麼。因為沒錢,出遠門一趟要花費很多金錢,如果錢都花在旅行上,我們可能會因此餓死。話是說的誇張,不過總是想這個小人兒打消去花蓮的念頭。

 

  你可以煮啊!倩這天外飛來的反應,聽了我哭笑不得。沒錯,我可以煮,但是沒錢買食材怎麼煮。此時,我正好吹乾倩的頭髮,也穿好上衣,抱她下馬桶蓋,拐個彎,她溜進房裡,興奮的邊走邊看著她踩過地板上留下來的腳ㄚ子水印。突然,猶如靈機一動,她說的斬釘截鐵,我知道哪裡有錢。哪裡?我的口氣好驚訝,好錯愕。

 

  家樂福呀,那個家樂福的阿姨有很多錢啊!循著倩提供的有限蛛絲馬跡,後來才會意,哦,原來倩意指的是櫃台上結帳的阿姨前方的那一台收銀機。沒錯,那裡有很多錢,不過並不是我們的錢,不能任由人予取予求。現在你做的任何事,花的都是爸爸辛苦攢來的錢,將來有機會,我們儲存足夠的旅遊基金,再圓你的期待,好不好?

 

  心想,倩還是繼續假裝家裡是飯店,見她如此樂在其中,反正,能夠天天住在飯店裡是非尋常人辦的到,能夠以幻想取代,不失為偷點relax的度假fu,感覺也不賴。

 

  今天周末午食,運用昨天滷的炸醬,搭配水煮紅蘿蔔條和小黃瓜條,荷包蛋,和杏仁果碎粒,做出兩條炸醬蛋飯捲,所有營養全捲進海苔裡,一口咬下吃進方便與美味,也飽足了肚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