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日,週一時,陪伴孩子至社區小公園活動。披了件長袖的我仍舊躲避了小黑蚊無所不在的襲擊,左手背上不小心被它咬了一口。

 

  然,自知自己的身體無法正常代謝小黑蚊滯留在體內的毒液,可以預見的,咬破的那一個小洞就在第二天好似地心的地殼變動,逐漸「隆」起一個大腫包。晚飯時,見我因為腫痛難過而無法好好吃一頓飯,冕詢問要不要緊時,也走向放藥的盒子裡,找出百靈油,要我塗抺,且安慰我,「等一下就不癢了。」

 

  今天,感冒幾天了,就在將好之際,喉嚨突然緊縮,發不出聲來。關心我的同時,冕盛裝了一杯水,並取出百靈油想要在那杯水中點上幾滴,為我調製一杯舒緩喉嚨的藥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