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59_rotationsmalltag.jpg

 

 01/15/2010 甜椒蛋

 

 

 

  將記憶回溯至出發前往宜蘭花蓮第一天的時空,開在熟悉的台中街道上,透過車窗,看見平常會看見的車外風景。因為出遊,心情格外雀躍,孩子心血來潮樂當路上各式呼嘯而過的車子,你來我往中,好不熱鬧,也顯露孩子天真善良,濟弱扶強的一面。

 

 

 

 

  我想當救護車,勛說。倩問他理由,勛解釋,因為可以救受傷的人去醫院。嗯,我很有愛心,我是救護車。輪到倩,她說,我是消防車,勛問她理由,她解釋,因為可以救火。聽到倩想當消防車,勛想改當消防雲梯車。不久,看見巡邏警車上閃動的紅藍光圈,勛又三心二意的說,我是警車,可以抓小偷。

 

 

 

  甜椒蛋是四天三夜的長途旅行後,返家後的第二道清爽菜,第一道是姐妹雙姝蘿蔔煮

 

 

 

  材料,三色甜椒各1/2顆,雞蛋4顆,柴魚片適量,鹽和雞粉各適量。作法,所有材料混拌均勻,再熱油煎製成塊即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