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00

 

  實踐昨日製作栗子生日蛋糕捲時承諾倩的飲食計畫,取出打破的兩顆蛋和一顆完好的蛋,於早上用餐時間,煎捲出三條蔬菜海苔捲。

 

  能夠在周末假日不急不徐地動用早餐,帶著輕鬆悠閒的心境,給了孩子一個難題,他們也好整以暇地在餐桌上輪流說出蔬菜海苔捲的飽滿內在。玉米,蛋,生菜,魚鬆,海苔酥,辮子乳酪......,還有什麼?九層塔,外子代替未能猜出正確答案的孩子回答。還有什麼?冕反問。倩回答,我知道,我知道,還有媽媽的愛心。

 

  用過早餐,輪到倩拋給我一個難題。「媽媽,你覺得花和和花兒,哪一個比較好聽?」「花兒,」我說。我也覺得花兒比較好聽。「為什麼?」「因為說花的時候,好像有一面牆擋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