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62smalltag.jpg

12/15/2010 培根海帶芽蛋漢堡和熱狗堡   

 

  全麥漢堡麵包1個,全麥熱狗麵包2個,乳酪3片,小黃瓜片1條,培根3片,海帶芽1小把,雞蛋3顆,美乃滋和美式芥茉醬各少許(約4比1的比例)。------12/15/2010

 

  勛最近出現很多負面的言語,或辯駁的詞彙,尤其是在他認為理所當然時,和不合他心意時,諸如,"我不想(要)","你不是說要陪我一起玩嗎","我怎麼都沒有","這個我早就知道了","我早就提醒過你了","哎喲(哼)","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嗎","我又沒有要摸,我只是看一下而已"等。

 

  我建議,換個說法,是不是比較好?!

 

  "我不要!"-"可不可以待在家裡,因為我不想出門。"

  "你不是說要陪我一起玩嗎?"-"你有空陪我玩了嗎?",

  "我怎麼都沒有!"-"我也想要。"

  "這個我早就知道了。"-"謝謝你的提醒。"

  "我早就提醒過你了。"-"下次記得要小心。"

  "哎喲(哼)!"-(直接說出心裡的不滿)

  "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嗎?"-"我記得告訴過你了。"

  "我又沒有要摸,我只是看一下而已。"-"別擔心,我只是想看一下。"

 

  至於生活自理,就摺衣服而言,孩子們都有長足進步,摺得平坦又舒適,鮮少皺巴巴的了。

 

  培根海帶芽蛋漢堡和熱狗堡作法,培根入乾鍋煎至出油煎香取出,雞蛋混合海帶芽和鹽巴調味,入原鍋煎成蛋餅盛起分切四等分,漢堡麵包和熱狗麵堡對剖,襯上乳酪片,入抹少許油的煎鍋中覆蓋烘至乳酪融化,取出,鋪排小黃瓜片,塗抹美奶滋芥茉醬,再依序疊上培根片,以及海帶芽蛋,合起開口,即可徒手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